Sunday, November 9, 2008

《我们还有梦〉〉是一首专为博客们写的歌,尽请轻松聆听。。。

哇!! "Malaysia Boleh!"

本地出了一班超有音乐才华的博客:能“唱”,能“填词”,能“作曲”,全都一手包办的《 博客星〉〉。《我们还有梦〉〉是一首专为博客们写的歌。尽请轻松的聆听。。

《我們還有夢》

作詞:靖嵐/胡祿豐
作曲:胡祿豐/鈧凱/恺俊
编曲:Tinz Cheah
吉他:林旂鋒

我是潜水而来的鱼,游到这里轻尝你的美丽。
远远感觉你的无常悲喜,静静感受你掠过的痕迹。
在你怀里,用心去听,秘密让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写,拿出勇气,气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碰在一起也不觉得拥挤,是缘分让我们靠在一起。
今后无论身在哪里,记得彼此填满过的记忆。
在你怀里,用心去听,秘密让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写,拿出勇气,气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缘是多么奇妙的际遇,因为文字我来到这里。
今天谁和谁靠得那么紧密,明天谁依然情系这里。
缘是多么奇妙的际遇,因为文字我来到这里。
不要放弃曾经守护这里,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因为我们,我们还有梦。

隔着天空发送一份情意,黑暗中渴望被慢慢寻觅。
这里刻下我最熟悉的自己,我留在世界上的回忆。
在你怀里,用心去听,秘密让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写,拿出勇气,气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今后无论身在哪里,记得彼此填满过的记忆。
狂风暴雨我不哭泣,因为我拥有了你。
在你怀里,用心去听,秘密让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写,拿出勇气,气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缘是多么奇妙的际遇,因为文字我来到这里。
今天谁和谁靠得那么紧密,明天谁依然情系这里。
缘是多么奇妙的际遇,因为文字我来到这里。
不要放弃曾经守护这里,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因为我们,我们还有梦。

缘是多么奇妙的际遇,因为文字我来到这里。
今天谁和谁靠得那么紧密,明天谁依然情系这里。
缘是多么奇妙的际遇,因为文字我来到这里。
不要放弃曾经守护这里,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因为我们,我们还有梦。
因为你们,我们还有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