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大专生3P短片上网” 当我看到这则新闻的第一感想就是打开电脑。。。










“大专生3P短片上网”

当我看到这则新闻的第一感想就是打开电脑,寻找网站!好奇心超强的我很快就找到其“3P短片”。看了其“3P短片”的男女主角令我感到刺惊,因其“男女主角”是自愿和在清醒的情况下各与各互拍。照片拍的非常自然,就如普通拍照一样。是我保守,还是我以落伍了?现在的年轻人思想真的开放,还是思想有“问题”?

还 记得“陈冠希淫照”,让自己差点连命难保,事业跌到域底难以翻身,也已没有当年的风光。当然“陈冠希淫照”女主角也不好受,患忧郁症难免不了,事业被拉到 域底,更希望时间会让人忘记一切。就因这起事件,年轻一族兴起“自拍”。“陈冠希淫照”也带动了“潮流”。真的令人非解。









“网友称羡慕男主角”


羡慕男主角?真的值得羡慕吗?“各有各想法啦”。我从无羡慕可言,试想如果被女友看到了会有什么后果?我想后果会“不堪设想”,试问应该没有女性会喜欢“没安全感”的恋爱。做“情人”可以,但成为“丈夫”就要“三思”了。

女 主角的行为也让人非解。可与友人分享自己的东西是好的,但其分享应该以超出“分享”范围”。男友被女友抢走了而变为仇敌的故事随处可读; 男友与女友的密友秘密拍拖成为“三角恋”的戏,也随处可看。可被用其分享的“性”,我想现在的年轻一代,对“性”的理解以不像旧时的“始终如一”了。

时代变千,品味转变。人的思想和思维也有所改变。“性”一直都是被看重的课题。从小到长大,“性”课题一直维绕在身边,只可惜“性”课题到现在还是令人非解,因其包含了广大的范围。但还是希望要在自己的修养和道德范围内,“性”才会被尊重和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