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明年1 月1日= 香烟盒印警告图!!这是今天的头版,吸烟以成为。。。






明年11
= 香烟盒警告图!!













这是今天的头版,吸烟以成为人
们的习惯。如果有一天真的变得" 无烟日”,我想第一个受到影响的必定是“我的丈夫”,忠实的烟民。

曾几何时因为生病和丈夫去看医生,怎知遇到一位风趣的医生。我问医生,我的丈夫是否可以戒烟?医生问丈夫吸烟多久,丈夫答:也有十七八年了。医生告诉我,你的丈夫以不必戒烟了,因以这么久,如果突然戒烟会影响身体
的不适。我听了心想“胡说八道”,只可惜丈夫听了“开心乐开怀”。

香烟年复一年的起价,而烟民也只好无声勉强的接受。20 支最低卖RM6。起价有道理,买烟有原因,这也是现代经商的技巧。有人买就有人卖,有理由就可起价。











图片。我想应该会令商家因此而减少新顾客,但对旧烟民而言只是换了“新包装”而已。这是从我的“忠实烟民”所提供的感想。烟民是不会因此而戒烟,但病态的图片倒会让“新烟客”大感不适。

过去10年政府通过反吸烟运动只减少2% 烟民数目,希望这次的措施会有更好的结果。











除了改“新包装”,价格飙升,政府也严利的扩大“禁烟范围”。
虽然列了很多的场所和地方,真的可以令烟民不在此吸烟吗?而如果又没有吸烟区,那么烟民怎么办?










“违列种类”。尤如犯规,就会被罚!
共有2622名的烟民被罚款,总共是56万4000令吉。可幸的是,我的“忠实烟民”不是其中之一,因为吸烟也要讲究礼貌和礼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