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有钱万事能,无钱万万不能??”

钱真的万事能吗?真的可以用“钱”买到自己可望的。。想要的。。希望的。。不要的。。讨厌的。。可恨得。。顺利的。。哎呀!还有很多超需要的等等。

“钱”我想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因人生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钱”,还有:吃,喝,玩,乐。。更需要“钱”。说不重要是“假”的,但也不可被“钱”牵着鼻子走,所以我想“钱”的重要与不,应看个人的思维与想法。

“钱”可被视为“坏”的,也可是“好”的。
“好”的钱,可以帮助很多人,当然。。“坏”的也可以危害很多人,甚至全球。其实“坏”的用法“更广,危害人性。。人格。。思维。。甚至
失去自我等等。









“钱”可以买到房子,但买不到家;
“钱”可以买到性,但买不到爱。
除了家庭的父母,兄弟姐妹。。我想总有一天,我也想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一个疼爱自己的丈夫,再努力的制造“结晶品”,创造一个温馨的家庭。

“钱”买不到家,买不到“真爱”。。买不到一个疼爱自己的人。。买不到温馨的家庭。。买不到可以同甘共苦的人。。但可以买到房屋。。买到“虚伪”。。买到“欺骗”。。买到“无形的家”。。买到快乐共享的人。。











“钱”可以买到床,但买不到
眠;
“钱”可以买到药物,但买不到健康。
时代的进步,虽已发明很多药物,但有谁会爱上“吃药”呢?如果我有钱,我可买到无数有设计的床,复古的。。潮流的。。浪漫的。。温馨的种种风格,但有床生心睡不着,再好的也没用。。
我想用钱买睡眠,只好吃药,可惜吃药换睡眠也不是真正正确的。












“钱”其实还有很多能与不能。。例如:
  • 钱可以买到时钟,但买不到时间;
  • 钱可以买到书本,但买不到知识;
  • 钱可以买到职位,但买不到尊敬;
  • 钱可以买到血液,但买不到生命;
我的最后结论是“不要把钱当生命,也不要把钱当所有”。真正重要的是要“珍惜眼前所有的,珍惜现在自己以有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