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社会生存之道 ~ 虚伪。。


“ 一种米,可吃出百种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说法。。看法。。做法。。想法。。但如果别人希望你也认同他的方法,就必要得到你的认同。。要不然就要学会“ 社会生存之道 ~ 虚伪 ”。。

人会慢慢的长大,思想也会随着环境的改变而变得无奈。。其实每个人出社会的时候都是好的,但社会的影响会让人慢慢的迷失。。迷失自我。。迷失方向。。迷失了目标。。当年的冲劲,也会随着时间而慢慢的被消磨掉。。

当每个人都说:“ 人际关系很重要 的时候,可我所看到的~只有虚伪。。” 为了要活在这社会下,我们只好戴上面具,讨好每个人。。不分黑白的造化。。也千万不要去尚试改变对方。。因为每个人都是对的。。( 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做法。。 )

“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如果你还相信这句谚语,当然我会祝福你,因为你是快乐的。。可在我的脑海里以没这句话了,因以改为 “ 有福同享,有难自己当 ”。。可悲的我。。

人与人之间真的以没有互相帮助了吗?全都会为利益而行?曾听说过: “ 朋友多并不代表你人际关系好 ”。。听了让我感觉“ 似懂非懂的。。”

很想回到小时候。。童年是快乐的。。没有似懂非懂。。要就是知道,不然就是不知道。。也没有虚伪。。生气的时候~就不和你玩。。没有虚伪的行为~在人前很好,在人后就插你一刀。。

人生是悲哀的,但也是快乐的。。两面的对比率也是一样。。不同的只有自己的想法。。做个乐观的人。。开心一天,不开心也一天。。祝自己生活愉快。。

2 comments:

  1. 取之于静思语
    正确的生命价值观 ”生命有了重心,重点。任何催残与施压,都不会轻易倒下”
    ----共勉之

    ReplyDelete
  2. karen 我非常赞同你的生命价值观,而我也不是那种会轻易放弃的人。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