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爱惜自己的宠物。。

贵宾狗( poodle )来自于法国,被称为法国的国犬。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多变的造型。
贵宾狗为单层毛发,发质有一点卷,是一种温和,乐于服从且聪明的狗。为什么说它聪明?因为从前的马戏团都会用它来表演,而且这种狗相当好教。
狗本身会有体味和掉毛。贵宾狗属于体味不重,又不太会掉毛的种类,所以适合饲养在屋里。










这是一只breeder(繁殖饲养员)的狗,没有定时的修剪,也没有好的护理。狗狗本身其实是白色,我也不晓得狗狗有多久没洗澡了,身上的毛发以变为浅棕色,还发出阵阵的尿味和杂臭味,味道难嗅且重,毛发打结成团。这是还没修剪前的照片。










这是修剪后的照片。。。让我很惊讶。。“ 完全不像是同一只。。”

我希望养宠物的主人会好好爱惜自己的宠物。。不要认为只要有喂食,就以做好本分!

2 comments:

  1. 我來了。
    你好!
    小狗狗很可愛哦!
    我家里以前有飼養過一只狗狗。
    不過不太聽話,制造了很多麻煩事,去年它已經過世,以后再也不敢養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因为狗狗的死让你不想再养狗?:(
    可以选择其它的当宠物~宠物可带来乐趣。。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