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觉得自己变老了。。

前几天,有个同学会。。相隔十年的光阴。。大家都变了。有的瘦的变胖,胖的变瘦。。;结婚的结婚 。。;带着小孩的妈妈。。;拍拖的拍拖。。;没多大变化的也有。。真难得。。大家忙里偷闲的出席这次聚会。。让我感触地觉得~光阴似剑,很快的又十年。。

刚刚和一位以毕业了的学姐玩MSN。。在还没毕业之前~她让我感觉很活泼和开心的。不知为何,刚刚的MSN谈话中,她的开朗性格以消失了。。一开口就说闷。。以无傻气再说笑。可能之前从没做过工,不了解工作的辛苦。。她告诉我~工作和上课真的有很大的差别。。人与人之间变得很“乱”。。唉。。其实我也有同感。。

也不懂为什么。。觉得自己变老了。怎样知道。。哈哈。。因为以不相信天长地久,没有永远~两字。听到一个朋友说要注册了。。我很高兴的祝福她,而且还会出席观礼。。但当我知道了原来她和她的未婚夫才相识半年,也不是时时见面,因为我的朋友住KL, 而她的未婚夫住Penang。两人就这样的天天通电话至注册。哇!希望不是为结婚而结婚。人类的感情生活真的很难言和体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