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最讨厌的人!








最讨厌虚伪的人。。。!!。。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喜欢 “ 假假 ”。。的。。很虚伪。。很令人讨厌。。你本人不知道吗。。我想。。应该不知,也不懂什么叫虚伪。。我不知还有谁遇过这种人,但我就觉得,我的身边不知为何越来越多这种人出现在我眼前。。

“虚伪” 是什么? 让我 “ 查查 ” 看。。。
“ 虚 ” 就是 ~ 假 / 不真实的 , 例如 : 虚名,虚报, 虚荣心,虚张声势。
那么 “ 伪 ”呢?。。“ 伪 ” 也是~假 ,例如 : 伪装, 伪善, 伪造。

哦。。那么“虚伪”两个字就是 “ 假假 ”噢。。人性百态,什么性格的人都有。。令人摸不着头脑。。你欺我诈的现今社会。。看多了。。真的不知谁是谁非啊。。当一个人慢慢的成长,要面对的事也就相比的多。。要做的决定也会越来越难。。如果再遇到 “ 虚伪 ” 的人。。就会更难了。。

唉。。开始怀念小时候。。 青春期。。求学时期。。当时的我比较开心。。有朋友,没有“虚伪”, 没有“机心”, 没有“谁是谁非”,没有“虚荣心”。。可以想象当时的我是单纯和梦幻。。就像现在的“偶像剧”。。自认是戏剧里的男/女主角。。很浪漫。。很快乐。。可是。。现实是残酷的!!!


以前不明白什么是“ 人越大,朋友就越少 ”,现在开始慢慢的了解其含义。就因为“虚伪”两字,让我觉得“人性难解”啊。。前后两个人。。不是因为我曾被骗,而是我的工作会遇见很多人。。不论贫或富,白领或无领的都有。。让我觉得对现今的人有点反感。。这不代表全部。。也会有少数的人像莲花,美丽而不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