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新年来噢。。。

光阴似剑。。又一年。。仔细想想。。今年对自己有什么供献。。唉。。无无聊聊的又过了一年。。不知是时间来的太快还是我的行动力慢半拍。。是时候应自我检讨了。。在这样的明日复明日。。总不是好办法。。但如果想太多不行动也不好。。过得一天就一天,像似在等死。。怎么办。。我不想今年又过得无无聊聊。。

没答案的事还是不要乱乱来。。听听歌。。自我轻松一下。。

《回家,过年》
作曲/编曲:Alex San
作词:吉安
MV导演:吉安
演唱:满江浤、爱FM DJ(国俊、理强、佳文、吉安、晓芬、碧枝、敏明 、晓薇)



一年又一年 这座城市的喧哗
谁还在欢唱 谁不再反抗
一站又一站 站在自己的车站
一面都是墙 一退就是让

一年又一年 这座城市换红衫
谁还在欢唱 谁不再反抗
一代又一代 先贤锣鼓走过来
家在土里长 国在心里放

你来自北方 我来自南方
你不是寄居 我不是流浪
你身在异乡 我心在家乡

只求你我都心宽
但愿年年内心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