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霸级市场摄影


某天和女儿旷霸级市场,巧遇宝宝纸尿裤公司与一摄影室正举办宝宝摄影有奖赛。摄影室提供优惠价值低于50 元的摄影配套+ 送8R尺寸相片参赛。其奖品不怎么丰富,需付上一张购物其产品正本单据。宝宝巧有用其产品就为宝宝报名参加了。

拍摄时庆幸人不多,在不段逗弄宝宝笑时摄影师与其助手就为宝宝拍摄。过了几分钟选照片时,太令人失望了,所拍的相片既然无一张漂亮。不是我的要求高,而是拍得太烂了,背景不完整,角度不协调,灯光不足,两盏摄影灯原来是摆设品。对方还说公司有个更优惠的配套问我是否有兴趣,我心想~你们拍得那么烂,难道不晓得吗?太不专业了。当然我也没签其更优惠的配套。

经过这次得的结论~下次的霸级市场摄影,我会“ 三思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