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还没被剪的MTV ~ Celine Dion

Celine Dion ~ 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唉。。从没想过。。MTV也逃不了被剪的遭遇。。
这首歌是我个人超喜欢唱和听的歌而且MTV也拍得很好。。还记得90年代时期。。这首歌超红,每次电视播完新闻,就会播这首歌的MTV。。而我,当然也模仿啦。。。

从没想过~ 我既然被骗了这么多年。。。一直看的MTV原来是被剪了的 !!从 07:39 变 05:32 !!不过,现在发现了也没什么。。因为还是觉得被剪了的比较好听。。嘻嘻。。

1 comment:

  1. 原來妳是音訊剪輯呀!
    這是挺冷門的工作喔!~
    哈哈@!我第一次來呢!通過【保活】那邊,保活是誰呀?
    為什么可以通過那邊過來呢?很奇怪。
    呵呵!原來妳也喜歡celine呀!我也挺喜歡她唱的歌,都是R & B呢!
    有時間的話,過來我blog走走吧!

    ReplyDelete